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今天石家庄最高温不超10℃

2019-04-09 09:59:49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次冷空气的势力好强啊。4月8日,记者从石市气象台获悉,4月9日,省会除了还会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外,白天的最高气温不会超过10℃,早晨最低气温预计只有4℃。对此,专家提醒市民记得添衣保暖,以防感冒。

4月8日,虽然有太阳,但终究没有抗争过冷空气,最后以14.1℃宣告了当天的最高气温。这也让许多市民情不自禁地大呼“好冷啊!”再看省会街头,半袖、七分裤几乎不见了踪影,风衣、大衣。其实,4月8日的冷并不叫冷,4月9日定会让大家深刻体会“春寒料峭”的真正含义。4月9日,省会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最高气温不超10℃。4月10日多云转阴,气温有所回升,预计最高14℃。

初春时节,冷空气比较活跃,气温也是起伏不定。因此,大家不要一味追求风度而忽略了温度,一定要根据天气变化合理着装,防止疾病找上自己。(记者崔虹 通讯员李禧亮)

●石家庄市区天气预报

4月9日白天: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 偏北风3—4级 最高气温:10℃

4月9日夜间:多云 偏北风2—3级 最低气温:3℃

4月10日白天:多云转阴 偏南风2—3级 最高气温:14℃

4月10日夜间:阴有阵雨或零星阵雨 偏北风2—3级 最低气温:6℃

石家庄市气象台发布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