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晋州男孩划伤眼石家庄交警急送医

2019-04-09 10:04:53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7日傍晚,晋州市一名男孩眼睛受伤,来石家庄省二院治病,危急关头求助石家庄交警。接到指令后,高新区交警大队立即部署警力为其开辟绿色通道,仅用15分钟就将伤者的车带到省二院。

4月7日18时59分,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指挥中心接到一个求助电话:“我是晋州市的,我家孩子在玩耍中被铁板划伤了眼睛,现在已经失明,医生要求尽快转院到省二院,我们现在已到南二环东延线上,请求交警疏导交通……”

当时,正值清明小长假假期返程高峰,石家庄交警各执勤大队已全员上路,疏导交通。接到求助电话,指挥中心立即指令高新区交警大队迅速出警。正在南二环东延执勤的二中队辅警孙凯火速赶往南二环东延路口与男孩家人会合,指挥中心协调沿途各大队,部署警力开辟绿色通道。由于不确定孩子的伤情,为争取最快时间到达医院,孙凯便利用警用摩托车为其开道,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仅用时15分钟便将孩子送达医院,为救治赢得宝贵的时间。(记者董世杰 通讯员郭俊岭)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