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周六去石家庄动物园湖心岛捡“鸟蛋”吧

2019-04-10 10:08:44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天是鸟儿繁殖的季节,爱鸟、护鸟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本周六,石家庄市动物园将举办“爱鸟周”活动,本次活动特为小朋友们开放天鹅湖岛,大家可以登上湖心岛去捡“鸟蛋”。喜欢的小朋友快来报名吧!只有20个名额噢!

据介绍,本届爱鸟周的主题是“关注候鸟迁徙 维护生命共同体”。本次活动将通过丰富的活动内容,向游客普及爱护鸟类的知识,让人们了解自然,热爱自然,通过互动、游戏、手工制作等方式组织实施,寓教于乐的同时让大家走近野生动物,了解它们的生活。

活动中小朋友们可亲自动手制作鸟巢,绘制鸟蛋画,上一堂生动的“动物课”。本次活动还特为小朋友们开放天鹅湖岛,登上湖心岛去捡“鸟蛋”,送到孵化室,观察“鸟蛋”的孵化过程。

活动时间、集合地点:

2019年4月13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早上8:45 在动物园大门(东门)广场集合。

报名对象、名额:年龄6—12岁的儿童及家长。20组(1大1小/组)。

提醒大家:凭动物园当天有效门票入园参加活动。请提前报名,确定人数。

咨询/报名热线:0311—83932038;13333386533(徐);18931109140(李)。(记者冯月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