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升级版”石家庄裕西公园景观大幅提升

2019-04-10 10:12:20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公园建了“桃花岛”幸福生活乐逍遥

“升级版”裕西公园景观大幅提升

游客在裕西公园桃花岛游玩。 记者李兵摄

裕西公园经过升级改造后,公园景观得到很大提升,市民刘先生说,他近来逛公园时最感兴趣的就是新建的“桃花岛”了。

刘先生称,公园将原荷花池和沉绿湖间的一块区域进行了整修,并将其命名为“桃花岛”。这座“岛”面积并不大,四面环水,紧挨荷花池,还有一座小山,小山上建有一座凉亭,可放眼四方,有两座小桥通往小岛内,让人感觉十分惬意。

“开春以来,桃花岛里桃花盛开,春机盎然,令人赏心悦目。”刘先生每次转到此处时,看到小岛旁种植的红碧桃、绯桃、塔型桃红、塔型桃白、复瓣碧桃、酒金碧桃、粉山桃等竞相开放后,感觉真是走进了小说中的仙境一般。同时,这里已经成为裕西公园一处观赏佳景地,每天来此游玩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在赏花的同时又拍照留念,记录下这美丽的景象。

刘先生表示,通过公园里这漂亮的一景,他感受到了生活的幸福,所谓“胭脂鲜艳何相类,花之颜色人之媚。”刘先生希望,能有更多的公园建造出更多的有自己特色的美景,让市民充分享受幸福生活,感受石家庄的魅力。(记者李兵)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