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双展联动石家庄“五一”购车好去处

2019-04-10 10:39:06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0日-5月4日,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国际)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石家庄)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博览会”以及中机国际、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共同举办的“河北(第七届)汽车文化节”将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举行。

据悉,作为华北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品质最高的汽车展会之一,本届展会将吸引超过80余个来自全球的汽车品牌与600多款车型参展。展会总面积将超过6万平方米,包含5大室内展馆、室外展位及室外试乘试驾区,其规模和档次将引领整个华北车市,改变华北车市新格局。

本届国际车展全程覆盖“五一”假期,众多参展品牌将为车展特别推出大力度的联合降价促销政策,强力刺激车市的消费信心。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