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无极县首届家政服务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2019-04-11 09:49:5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无极县首届家政服务技能大赛暨石家庄月嫂(巾帼家政服务员)技能竞赛在无极职教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县从事母婴、育婴专业的家政人员、协会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举办首届无极县家政服务技能大赛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美好生活需要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不断提升家政服务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大赛紧密结合家政服务业多样化、个性化的发展趋势,突出家政服务实操技能,设置家务助理、养老护理、家庭营养膳食等6个比赛项目,评委现场进行点评和评分。

经过一番激烈的比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同时,大赛前三名选手被县妇联授予“无极县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记者杜倩倩 通讯员甄建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