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一大波儿项目集中开工,这势头,猛!

2019-04-11 17:45:44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啦!!

正定县2019年春季集中开工项目6项,总投资21.27亿元,今年计划投资8.45亿元。

项目分别为:

1. 河北讯网科技有限公司云计算产业基地建设项目

2. 县游客中心项目

3. 正定新区地表水地下水兼容水厂项目

4. 河北圆盛通物流有限公司圆通速递华北区域管理总部项目

5. 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东U谷石家庄正定科技总部港项目

6. 供电公司110千伏朱河输变电新建项目

项目涵盖了电子信息、高端制造、仓储物流、基础设施、旅游等多个领域。

正定县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攻坚克难,确保项目推进不停步,持之以恒地把项目建设,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北京联东投资(集团)石家庄公司总经理 刘璐

联东U谷石家庄正定科技总部港项目位于正定高新区的核心地带,一期规划100亩地,规划建筑面积8800平米,我们主要聚焦科技信息产业,精密仪器和能源环保产业,提供高端厂房。一期项目将于2020年底全部建成。届时会容纳50余家企业,一期达产后将实现产值16亿元,我们将联合政府企业三方共同打造正定创新企业加速器,品牌企业的培育基地。(记者景瑞、彭向一)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