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石家庄市唯 一!44中获全国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优秀学校

2019-04-12 09:48: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国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优秀学校名单公布

44中是石家庄市唯一获奖学校

近日,教育部公布2018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和优秀学校名单,石家庄市第44中学位列其中,河北仅5所学校获此殊荣,44中是石家庄市唯一获奖学校。同时,裕华区被评为“2018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河北仅两地获此殊荣。

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是推进教育信息化2.0的重要抓手,是其他教育信息化重点工作的有效载体,是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的重要举措。44中着力推进教育信息化改革,注重统筹规划,有机融合,整体推进;在上级支持下,信息化投入大,硬件建设到位,发展基础良好;注重教师信息技术素养的培训,培训次数多、力度大。

2018年,该校被中央电教馆批准为全国“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中小学校长培训基地校,这是本年度中央电教馆批准的全国十所中、小学校长培训基地校之一,也是河北获批的唯一基地校。2018年11月,教育部-全国中小学校长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专项培训在该校成功举办。 (首席记者李云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