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挑战“国足集训三队”永昌力争中甲客场首胜

2019-04-12 09:53:1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周末,2019中甲联赛将进行第5轮争夺,石家庄永昌本轮出征北京奥体,将在周六下午挑战北京体育大学队。本轮的对手中甲4轮比赛尚未有过进球,永昌本轮将力争拿到新赛季首个客场胜利。

上一轮永昌经过惊心动魄的90分钟,主场3比2逆转上海申鑫,排名也上升至积分榜次席。而在比赛中,主帅亚森第一次采用了4231阵型,以及让马修斯登场,都大大改善了球队此前使用三中卫阵型比赛中场支援不足的问题。明天下午的比赛是重回旧有战术,还是延续上一场的胜利节奏,以及为球队打入绝杀球的刘鑫瑜能否得到更多表现机会,都是接下来这场比赛的焦点。

北京体育大学队前身是参加中甲多年的北京北控队,该队今年年初进行了股权转让和球队改造,其官方背景也让球队背上了排在广州恒大、天津天海之后的“国足集训三队”绰号。而且新赛季开始后,北体大队的表现就无精打采,4场联赛过去还没取得一个进球,攻击力毫无悬念地在中甲16强中垫底。不过尽管进攻乏术,北体大的防守却不算差,4场比赛失球只有三个,比永昌还少了一个。而且受益于防守,零进球的北体大竟然在积分榜还不是倒数第一,他们客场与梅县铁汉以及辽宁队两场比赛都逼平对手,从而能以2分力压只有1分的新疆队排在倒数第二。

因此明天下午永昌要想顺利拿到3分,首要任务是在撕开北体大队后防线上多下功夫。目前永昌4场比赛进8球的攻击力,在中甲排在首位,穆里奇、莫雷洛和马修斯三名外援无论哪两人出场,毫无疑问都是中甲最强攻击组合,不过三人的踢球风格都有鲜明的个人特点,莫雷洛抢点与制空能力强,穆里奇门前嗅觉灵敏射术一流,马修斯则擅长从边路发起快速突击,这三人如何进行战术搭配也成立亚森幸福的烦恼。此外上一场比赛,永昌后防线也暴露出了不小的问题,面对急需收获首个联赛进球的对手,后防球员也要避免再犯处理球不干脆的错误,为球队争胜稳固本队阵型。 (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