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4月15日石家庄市图书馆举办古典诗词朗诵会

2019-04-12 10:04:13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周日市图举办古典诗词朗诵会

4月15日14时30分,在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将举办美诗团三周年古典诗词朗诵会,约大家一起共赴诗词盛宴。

朗诵会由河北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播、美诗团诗词顾问罗乔乔主持。桥西外国语小学、吴义小学、宁安路小学的孩子们将带来《鹿鸣》《将进酒》《木兰辞》等古典诗词的集体朗诵和表演,冀之声朗诵艺术团团长郭金良、副团长贾晓惠将带来朗诵《春江花月夜》,美诗团诗友毛毛刺祖孙三人将表演毛主席诗词串烧及诗词接龙,另外还有多位朗诵爱好者前来助阵。

市图书馆美诗团成立于2016年4月6日,是一个线上线下交流互动的古典诗词学习平台。通过配图、书法、绘画、朗诵、诗词唱和等原创作品,多方式多角度展现诗歌之美,打造立体有温度的诗歌学习团体。

此次朗诵会仍为公益活动,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记者崔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