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小广告挨家贴到门把手上,添堵!

2019-04-15 09:2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马南)石家庄国际城小区居民李女士回家时,气愤地发现从一楼到六楼的各家住户门把手上都被贴了一个小广告。“如此张贴的小广告不仅影响环境,还可能告诉小偷哪一户家中无人,从而造成治安隐患。”李女士忧心地说。

图为门把手贴的小广告。

4月10日下午,李女士拨打了本报热线电话。据其反映,当天下午她回家时,看到一楼的两户门把手上都贴着一张纸。“当时以为是物业贴的通知,也没有太在意。”然而上楼过程中,李女士发现每户的门把手上都贴着同样的纸。“我凑近看了一下,却发现居然是出售楼盘的广告。”李女士回到家时,看到自家门把手上也贴着同样的广告。

“这些贴小广告的也太猖狂了,直接贴到了门把手上。”李女士气愤地说,“这样不仅影响环境,而且也给小偷提了醒:贴在门把手上的广告肯定会被进门的居民撕掉,一旦有居民外出家中无人,广告也就一直保留了,小偷完全可以据此来判断居民家中是否有人,从而挑选无人在家的住户下手盗窃。”

李女士表示,该小区平时很少见到贴小广告的情况,发生此种事情也令她很意外。

图为扔在台阶上的小广告。

记者当天15时左右来到该小区,在李女士所住单元楼看到,从一楼到顶楼六楼,大部分居民家大门的门把手上都被贴了楼盘广告。“有的居民家门把手上没有广告,应该是人家回家时看到就撕下来了。”李女士说。记者看到,还有广告被扔到了上下楼的台阶上。

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国际城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小区都是居民刷卡进出,禁止发小广告的人进入,“可能这次是有发小广告的人尾随业主混入了小区。”该工作人员表示,将会跟小区保安反映此情况,加强巡逻。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