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2019京津冀(石家庄)室外射箭邀请赛落幕

2019-04-15 09:54:4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京津冀射箭邀请赛落幕

 4月14日,2019京津冀(石家庄)室外射箭邀请赛,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落幕。

本次大赛为期两天,设置了反曲弓、复合弓、光弓、传统弓等项目,比赛共分为个人赛、团体赛和混合团体赛,同时还在反曲弓项目专门设置了青少年组比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河北、北京、内蒙古、江西等省市的26个射箭协会的170余名选手参赛,其中还包括了外国射箭爱好者和少数民族射箭高手。

本次射箭比赛的举行,为石家庄市射箭选手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对石家庄射箭运动的发展,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射箭作为传统国技之一,通过本次比赛,广大选手切磋御射之道,展示射箭运动的魅力,为射箭运动的发展和普及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

同时,本次射箭邀请赛,进一步推动了京津冀体育协同发展,展示了石家庄良好的城市形象,进一步促进了河北省体育产业的发展。未来,石家庄市计划将射箭作为一项新的品牌赛事进行精品打造。(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