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中国人寿e起健康行健步走活动开始报名啦

2019-04-15 14:57:39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辉)为响应建设“健康中国”号召,提升国民身体素质,鼓励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喜迎建司70周年,4月20日至4月26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举办“启始不凡 成就远见 国寿一直在身边”——e起健康行健步走暨客户回馈活动。

本次活动将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您可以通报名链接报名参与线上活动,报名成功即有一次机会抽取大奖,活动开始后,通过微信计步,完成3000步进行打卡,还有机会继续抽取大奖;与此同时,您还可以报名参加当地公司举办的实地健步走活动,让您运动抽奖两不误!

活动报名时间:

n 线上活动:

2019年4月12日0:00-4月26日21:00

报名链接:

https://healthm.e-chinalife.com/sport/sportInt.html?type=2

n 线下活动:

2019年4月19日前,您可以联系身边的中国人寿寿险营销人员,收到确认通知后可参与线下现场活动。(线下活动开展情况以当地具体安排为准)。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