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河北省射击青少年团体赛落幕 石家庄选手成绩抢眼

2019-04-16 09:48:3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4日,由河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射击射箭协会主办,石家庄市体育局承办的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射击团体锦标赛步手枪项目在石家庄市射击运动业余学校射击馆落幕。石家庄选手在本次比赛中表现抢眼,夺得了全部60枚金牌中的28枚。

本次射击团体赛共有全省10支代表队的360余名青少年选手参加,项目包括10米气步枪、10米气手枪、手枪慢射等,共产生60枚金牌。石家庄射击队共派出38名队员,在三天的比赛中,石家庄选手共获得了28枚金牌,并且还获得15枚银牌和7枚铜牌。值得一提的是,在男子步枪乙组10米气步枪比赛中,石家庄市只有15岁的小将冯奕博打出了629.7环的成绩,已经超过了国际健将水准。市射击运动业余学校负责人表示,这场比赛是石家庄市新射击馆自去年投入使用以来,继省运会后承办的又一场省级赛事,通过比赛发现不足,进一步提升了场馆设施与服务环节的提升。射击是石家庄市竞技体育传统优势项目,这次比赛中,在男子气步枪、女子气手枪等项目上,石家庄市又有优秀的苗子选手崭露头角,为优秀运动员培养与梯队建设储备了人才。 (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