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全国少儿乒乓球赛在正定开赛 43个代表队600余人参赛

2019-04-16 09:50:2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2019年四环杯全国少儿乒乓球赛在正定乒乓球训练基地开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43个代表队的600余人参赛。

四环杯乒乓球赛由中国乒协主办,河北正定乒乓球训练基地承办,比赛为期五天,共分为4个组别,其中年龄最大的参赛球员14周岁,最小年龄的丁组球员不满10周岁。本次参赛球队有北京、天津、中国乒协乒乓球运动学校、河北集训队等,比赛设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四个项目,河北正定乒乓球训练基地也派出了上百人的庞大队伍参赛。比赛分为分组循环和淘汰赛两个竞赛阶段,将于19日结束。

作为乒乓球竞技运动最基础性的全国赛事,四环杯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从1976开始举办,从最初的四省八县的乒乓球赛发展到北方赛区的著名杯赛,到如今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球队前来参赛,展现了该项赛事旺盛的生命力。(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