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今天气温将达30℃明天降温 记得增减衣物

2019-04-17 09:39:41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7日石家庄市气温将达30℃

4月18日开启“降温之旅” 市民记得及时增减衣物

4月16日,河北省都以晴天为主,光照强烈,气温持续升高。4月17日,河北将会迎来此次升温过程的最高峰,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将迎来今年首个30℃,刷新当地今年以来气温的最高值。不过,根据监测,4月18日到周末,随着冷空气的到来,大家不仅要回到春天,而且是初春,最高气温将再次回落到20℃以内。因此,专家提醒市民根据天气变化合理着装,以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从上周三开始,石家庄市气温逐渐攀升,尤其是进入本周以来,更是大踏步向上冲。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石家庄市4月16日的最高气温停留在了27.3℃,这让市民们大呼“真热”,街上也再次出现了半袖与棉衣共存的景象。

4月17日,不仅要防晒,还要防风。4月17日白天,张家口、承德有偏北风4-6级,阵风7级,中南部平原地区有偏南风4-5级。

4月17日夜间到18日,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晴转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有北到东北风4-6级,阵风7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7级,阵风8级。

如果大家以为从此要进入夏天了,那就大错特错了。18日夜间到19日,西北部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阵雨转多云,南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18日至19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最低气温自北向南将先后下降6℃-8℃,局地下降7℃-9℃;中南部地区最高温度逐渐回落至18℃-20℃。气温骤升骤降,提醒公众及时增减衣物;此外,注意做好防风措施,外出时一定要关好门窗。(记者崔虹、马冬胜)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区天气预报

4月17日白天:晴间多云 偏南风4—5级 最高气温:30℃

4月17日夜间:晴间多云 偏北风2—3级 最低气温:18℃

4月18日白天:晴转多云 东北风4—5级 最高气温:26℃

4月18日夜间:多云 偏北风2—3级 最低气温:12℃

石家庄市气象台发布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