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我为石家庄唱首歌”石家庄形象歌曲征集活动初评会启动

2019-04-18 09:31:0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7日,“我为石家庄唱首歌”石家庄形象歌曲征集活动初评会在省会启动。本次歌曲征集活动是面向全国征集石家庄形象歌曲,旨在繁荣发展石家庄市文艺事业,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歌曲作品,唱出石家庄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良好风貌,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河北玖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去年底举办新闻发布会以来,共收到各类歌曲作品600余首。歌曲从不同角度、用音乐的语言对石家庄市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历史文化和发展面貌进行了抒情与歌颂。角度多元,风格多样,从数量到质量,均取得了可观的成果。

昨日活动现场,主办方邀请音乐界资深创作者、优秀唱作人代表组成评审团,对所有作品进行初评。据介绍,评审将对所有歌曲评分,约有10%的歌曲能够晋级复评。经过初评和复评后,6月10日将进行终评,7月1日举办颁奖晚会。 (记者张晓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