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29.5℃!昨日仿佛入夏 今起开始降温

2019-04-18 09:43:52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9.5℃!4月17日仿佛入夏

4月18日起气温开始“打折”

29.5℃!4月17日这个气温成为石家庄市今年以来最热的一天,给大家一种仿佛进入夏天的感觉。然而,冷空气将于4月19日到达石家庄市,预计气温再次跌回20℃以内。

4月17日,太阳一早就来报到,光芒四射,根据监测,14时许,石家庄市气温就创下了今年新高,最终停留在了29.5℃。究其原因,主要是石家庄市当天在暖气团控制下,再加上太阳给力,所以气温创下了最高纪录。

但受冷空气影响,石家庄市4月18日就将开启降温模式。根据最新气象信息,4月18日,石家庄市晴转多云,东北风4-5级,东部县(市、区)阵风可达6级,最高气温25℃。4月19日,随着冷空气势力增强,天气转阴,最高气温只能到19℃。而且,22日前,气温再难突破20℃。

专家提醒市民,要合理着装,以防感冒。同时,4月18日风力较大,大家出门请一定注意安全,不要在广告牌和临时搭建物下面逗留,以免发生危险。同时,天气干燥,大家要及时补充水分。(记者崔虹 通讯员房荣)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区天气预报

4月18日白天:晴转多云 东北风4—5级 最高气温:25℃

4月18日夜间:多云 偏北风2—3级 最低气温:11℃

4月19日白天:多云转阴 东北风3—4级 最高气温:19℃

4月19日夜间:阴 偏北风2—3级 最低气温:10℃

石家庄市气象台发布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