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粗心母子丢失平板电脑 细心车长捡到归还

2019-04-18 14:02:0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粗心母子丢失平板电脑

细心车长捡到归还

10岁的小男孩和母亲乘公交车,可是大意之下却把装有学习资料的iPad丢在了车上,幸亏细心的司机师傅及时捡到,这才物归原主。

事情发生在4月12日,当天17时许,市民张女士带着10岁的儿子从海世界站乘坐51路公交车回家,当时儿子手里拎着个手提袋,里面装着iPad。二人从岗当新村站下车,走了一会儿张女士突然发现,儿子手里的手提袋不见了。“袋子哪儿去了?”这一问儿子才反应过来,袋子应该是丢在车上了。这下张女士可急坏了,这台iPad是不久前刚花了5000多元买的,而且里面还存着不少孩子的学习资料和试卷,这要是丢了麻烦就大了。

情急之下,张女士赶紧带着孩子来到终点站想碰碰运气,不想一进站务室看到袋子就在桌子上好好放着。原来,是车长王磊磊在终点站检查车厢时发现了手提袋,于是他马上将东西交到了站务室等待失主认领。

“你看我们这粗心劲儿,要不是咱师傅细心,孩子得郁闷好几天!”看到东西安然无恙,张女士非常激动,本来她当场想拿出现金答谢工作人员,但是却被婉拒。(记者赵元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