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图片新闻>>

石家庄地铁2号线一期铺轨啦!

2019-04-19 10:1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会地铁2号线一期 铺轨啦!

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开始铺轨

备受瞩目的石家庄地铁2号线建设迎来新进展!昨日,随着一排排钢轨的精准连接,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的轨道在隧道内不断向前延伸开来。据悉,贯穿主城区南北向的石家庄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整体进展顺利,截至目前,2号线一期已有10个车站实现封顶,8个区间实现双线贯通,2个区间实现单线贯通。

轨道铺设中

4月18日上午,记者在嘉华站现场见到,一排排的钢轨由大型机械吊装入隧道,施工人员再进行连接、铺设作业。

轨道铺设设备

中铁一局13标项目部总工王亚周告诉记者,地铁2号线铺轨全长约47公里(含辅助线、联络线及车辆段13公里),正线均为地下线,全线共设车站15座,本工程嘉华站至西古城站共15站14区间,共设置3处铺轨基地,分别为嘉华车辆段、东岗头站、西古城站。据中国中铁石家庄地铁指挥部建设管理部副部长王振华介绍,截至目前,2号线一期已有10个车站实现封顶,8个区间实现双线贯通,2个区间实现单线贯通。

轨道精调小车在工作

轨道精调小车在工作

据悉,按照计划安排,今年地铁2号线一期将实现全线“洞通”“轨通”“电通”。(记者李春炜 文/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