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头条新闻>>

邢国辉:以强烈担当精神抓好调研成果落实 推动省会改革发展实现新突破

2019-04-19 09:59:1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召开市领导集中调研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汇报会

以强烈担当精神抓好调研成果落实

推动省会改革发展实现新突破

邢国辉主持 邓沛然刘明轩参加

日前,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召开市领导集中调研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汇报会。河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对石家庄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要求,聚焦重点、转变作风,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抓好调研成果落地落实,推动省会改革发展实现新突破。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春节上班后市四大班子有关领导集中开展了重点课题调研活动,形成了33篇高质量的调研成果。3月22日和4月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两次举行学习会议,围绕重点调研课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共梳理出问题建议82项。随后,市委、市政府将问题建议进行了分解立项,建立牵头领导、责任人、工作措施、完成时限“四个清单”。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会上,邢国辉听取了市领导集中调研重点任务落实举措、工作进展等情况的汇报,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开展市领导集中调查研究,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系列指示要求的重要抓手,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更好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务实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推动重点任务落实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坚决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要把抓好市领导集中调研重点任务落实与推进城市建设管理“十大工程”有机结合起来,制定工作机制和方案措施,细化目标任务,确保各项重点任务扎实推进。要明晰各项工作的牵头单位,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努力实现攻坚突破。要加强督导检查,转变督查的方式方法,以严肃的督导促进重点任务的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一竿子插到底”,靠前指挥、一线调度,实行动态化管理、工程式推进,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难题,务求见到扎扎实实成效。

市领导韩学军、张学勤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检“两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席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