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持续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

2019-04-19 10:08:3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创建“无黑”省会平安石家庄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持续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

4月18日,石家庄市召开创建“无黑”省会平安石家庄重点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郭运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运兴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决心、增强信心,继续以强烈的政治担当、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斗争精神,不松劲、再出发,向黑恶势力展开力度更大的全面围剿,坚决打赢创建“无黑”省会平安石家庄这场硬仗,持续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

郭运兴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加强对本行业、本领域黑恶势力,特别是对已打掉的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犯罪形势、特点和滋生原因的分析研判。要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由以打击为主向打击、整治并重转变;以政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为主向各行业监管部门联动转变,打造齐抓共管、标本兼治的工作格局,建立健全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长效机制。要对照中央督导“回头看”五项重点督导内容,特别是问题清单中的个性问题,逐一进行再梳理、再检查,确保每个环节不出现任何纰漏。

会议听取了石家庄市公安局等5家单位关于创建“无黑”省会平安石家庄各项重点工作和中央督导“回头看”重点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的汇报。(记者张静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