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市18家企业到天津揽才 达成就业意向89人

2019-04-19 10:36:56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市企业到天津揽才

4月18日,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石市企业参加了在天津举办的中国北方人才主办的京津冀及环渤海人才交流会,达成就业意向89人。

“京津冀暨环渤海人才交流洽谈会”是环渤海区域规模最大的招聘会之一,是知名的招聘会品牌。每年都吸引来自京津冀、环渤海地区以及部分区域外省市的优质企事业单位同场揽才,各地的优秀人才纷至沓来一展风采。此次,市人社局共组织石药集团、中电科导航、河北爱能生物科技公司、华药集团等18家用人单位参加了中国北方人才主办的京津冀及环渤海人才交流会。此次人才交流会上,石市优厚的人才政策吸引了很多学生前来应聘咨询。据统计:本次招聘会,洽谈人数500余人,其中博士23人,硕士61人,达成人才引进意向人数89人,其中博士10人,硕士42人,本科37人。(记者赵晓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