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石家庄名校(园)长工作室建设启动

2019-04-19 10:41:17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名好校长,就可以带出一所好学校;一位好园长,就能带出一个好团队。昨天上午,石家庄市名校(园)长工作室建设工作正式启动,以石家庄一中校长娄延果等知名校长、幼儿园园长名字命名的第一批10个名校(园)长工作室被授牌。

据悉,首批授牌的10个名校(园)长工作室,由“领衔校(园)长姓名”命名,工作室成员本着“强拉弱,城促乡”原则组合而成,工作室由一名领衔人、一名助理、5-6名成员组成,授牌后,工作室将积极开展名校长论坛、名校长巡回讲学、结对帮扶山区教育扶贫学校等系列活动。名校(园)长工作室的设立,旨在凝聚和引领更多的优秀校(园)长深入开展研究与实践,使名校(园)长工作室成为石市教育家型校(园)长培养的重要平台,打造集理论研究、实践探索、培养培训和成果推广于一体的名校(园)长发展共同体,进而带动一方教育。(首席记者安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