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头条新闻>>

邢国辉:以昂扬斗志加快高质量发展 让革命老区焕发新的活力

2019-04-20 10:01:3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国辉在平山县调研时强调

以昂扬斗志加快高质量发展

让革命老区焕发新的活力

4月19日,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在平山县调研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对石家庄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要求,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县城建设品位,以昂扬斗志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让革命老区焕发出新的活力。

邢国辉一行在平山县调研了河北泽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平山中学、中山文化广场、秀水公园和河北敬业增材制造公司等。在河北泽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邢国辉实地察看了智慧畅想展厅、自动切片机车间,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强调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在河北平山中学,邢国辉考察了新建教学楼施工现场、录播监控室,并看望备课教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希望大家巩固和拓展良好发展势头,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和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中山文化广场、秀水公园考察时,邢国辉强调,要学习先进经验,做足“水”的文章,加强公园综合管理,满足居民休闲需求,增进百姓福祉。在河北敬业增材制造公司,邢国辉实地察看了3D打印、金属粉末及激光熔覆生产线等运行情况,听取企业转型升级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坚定不移走转型发展之路,加大新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力度,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更好更大发展。

邢国辉强调,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把产业转型升级作为重中之重,围绕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大力发展战略新兴产业特别是装备制造业,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努力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上迈出坚实步伐。要结合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机关效能革命,主动为企业搞好服务,真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外部环境。企业要把创新驱动作为发展的内生动力,加大技改力度,实现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要强化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持续加大环保投入,为实现生态环境改善作贡献。

邢国辉强调,县城建设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要按照打造“市域次中心”的目标,学习借鉴先进县城经验,提升规划水平,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大力增强县城载体功能。要注重把红色基因、文化元素融入到县城建设之中,打造优美生态景观,加强县城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县城品位。要认真做好省第四届文旅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切实办出特色和水平。

市领导韩学军,平山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首席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