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珍爱地球守护自然 石家庄市中小学生共绘百米画卷

2019-04-22 09:4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珍爱地球,守护自然

石家庄市中小学生共绘百米画卷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春炜 通讯员贾瑞婷)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今年地球日宣传主题为“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21日,由河北省地矿局主办的第50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在省会文化广场拉开帷幕,除了地球科普知识宣传、免费宝玉石鉴定、地球知识课堂等活动外,来自省会中小学和幼儿园的孩子们还共绘百米画卷,表达珍爱地球、守护自然的美好愿望。

当日上午,不少孩子和家长早早就赶到文化广场。“我准备在画卷上画一个充满青山绿水的地球。”一位八岁的小朋友早早地就在心里打好了“底稿”。除了绘制百米画卷,在当日的活动中,河北省地矿局制作了地球科普知识宣传展板,并特别邀请资深宝玉石鉴定专家,现场为市民朋友们进行免费的宝玉石鉴定。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梦想创造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