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儿童剧《成语ZOO》主创见面会举办

2019-04-22 10:34: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孩子们带来欢乐与正能量

儿童剧《成语ZOO》主创见面会举办

4月20日,原创儿童剧《成语ZOO》在省会举办主创见面会。该剧的主创人员们表示:“我们一直想做一部原创的高质量儿童剧,筹备许久,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见面会上,演员为现场观众表演了剧中的精彩片段,赢得了阵阵掌声。《成语ZOO》是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在2019年的首部原创作品,剧中有一个“神奇的动物园”,这里每个动物的名字都来自一个成语,如“狐假虎威”“对牛弹琴”“鼠目寸光”等。一天,动物园突然停水了,动物们开始想尽各种办法,来解决生存危机……该剧选用冷门的成语为题材,旨在通过戏剧的表现形式激发小朋友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学习兴趣。据了解,该剧于4月13日在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进行首演,巧妙的故事、演员生动的表演、传递的具有正能量的价值观都十分打动观众。演出落幕后,小朋友乐乐热情地抱住了“鼠目寸光”,他说:“小老鼠你真棒,你能勇敢地爬上水坝,我要向你学习!”“剧中性格各异的动物们都有小缺点,但最后他们接受了自己的不足,并努力去改正,这给孩子们树立了好榜样。”家长王启明表示。

据介绍,《成语ZOO》投资数十万元,主创阵容颇具实力。该剧的制作人为话剧“金狮制作人管理奖”获得者李体华,导演为河北传媒学院表演系教师郭莫凡。主创见面会上,李体华谈到了该剧的创作初衷,她表示,“缺点是光照进来的方向”是这部剧最想传达的思想,希望该剧给小朋友带来欢乐与正能量,照亮他们前行的路。

4月27日,该剧将在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演出。(记者刘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