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人工智能技术国际高端论坛”在桥西区举办

2019-04-22 15:2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9日,“人工智能技术国际高端论坛”在桥西区外国院士工作站——河北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论坛由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区科技局承办,河北省科技厅、石家庄市科技局有关领导受邀出席,来自辖区10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和部分科技型中小企业负责人以及技术权威专家共计700余人参会。

论坛以“人工智能技术开启人类发展新时代”为主题,特邀世界人工智能领域青年科学家雅伊雷院士,详解人工智能在各领域应用落地的实施路径。

广大专家、学者与辖区众多人工智能企业的高管,共同把脉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趋势,为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产学研一体化进程、扩大产学研合作的领域和成果,搭建了合作、交流、共创的新平台。

招才引智是科技创新的新途径,是强化科技支撑的重要储备。2019年,区科技局将围绕“创新·引智”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抓住中心、选准重点、熟悉企业需求、发挥高端人才作用,不断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