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高新区每年拿出1000万元设立工业设计创新券

2019-04-23 10:20:2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每年拿出1000万元设立工业设计创新券

高新区多举措扶持工业设计企业

近日,高新区印发关于扶持工业设计企业相关政策的通知,从资金、人才等方面扶持工业设计企业发展,彰显工业设计在产业发展中的力量,助力区域经济高标准发展。

高新区结合自身产业实际,从鼓励内需入手,由区财政每年拿出1000万元设立工业设计创新券,用于鼓励支持区内有工业设计创新需求的企业向专业设计机构购买产品设计服务。同时,对区外设计企业或机构总部工商、税务关系迁至高新区的,区财政将连续五年给予该企业或机构平台建设、参加会展、人员培训方面的补贴,补贴额度原则不超过当年高新区地方税收留成总额。

除对设计企业的支持政策之外,高新区还明确鼓励工业设计专业人才到本区工作或创业,对符合高新区人才绿卡发放条件的各类工业设计专业人才,除享受高新区人才绿卡政策外,房租补贴在人才绿卡政策标准基础上增加30%。(记者李彦水 通讯员郭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