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多哈田径亚锦赛巩立姣卫冕女子铅球冠军

2019-04-23 10:26:2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田径亚锦赛在多哈开幕

巩立姣轻松卫冕女子铅球冠军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在卡塔尔多哈进行的2019年亚洲田径锦标赛结束了首日比赛。在女子铅球项目比赛中,石家庄名将巩立姣发挥出色,以19米18的成绩轻松卫冕,夺得了该项目的金牌。

当今女子铅球项目的竞争中,巩立姣在整个亚洲是毫无争议的孤独求败。作为目前该项目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巩立姣在亚锦赛中优势巨大,比赛中她6次试投5次取得有效成绩,凭借19米18的成绩轻松夺得冠军,比第二名巴林选手贾西姆的18.00米多了1.18米之多。

虽然此次夺冠成绩比自己赛前超过19米30的预期略低,但巩立姣冬训期间所有的训练都是以今年9月的世锦赛为目标,因此亚锦赛只是为备战世锦赛进行热身。赛后巩立姣也表示,没有特别在意这次比赛的成绩,对卫冕还是很有信心的,更重要的是找找比赛气氛,为9月的世锦赛作准备。 (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