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辛集半程马拉松4月24日开始报名

2019-04-24 09:1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辛集半程马拉松开始报名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珂)今天,2019年辛集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开始接受广大跑马爱好者报名。

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和辛集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马拉松协会、辛集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将于5月19日8时开跑,设有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5公里健康跑,起点和终点均设在辛集国际皮革城广场。其中半马参赛人数为2000人,健康跑4000人,另外还将邀请高水平的外籍选手参赛。

这是辛集市首次举办马拉松赛事,主办方表示,要力争打造精品赛事、持久赛事,让更多的人走进“中国皮都”,感受这座古老而又年轻的城市的活力和魅力。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截止日期为5月8日,马拉松爱好者可以通过官微辛集国际马拉松赛、快马体育以及指定APP马拉马拉报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