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阳泉来石家庄市推介旅游资源

2019-04-24 09:40:2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2日,“娘子雄关,北域江南”阳泉旅游推介会在石家庄市举办。现场,两市还签署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推介会上,阳泉对全市旅游形象和线路产品进行了宣传推广。盂县大汖温泉、娘子关、藏山三个景区对各自的旅游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平定县运用情景剧的方式向大家推介了平定县的特色旅游产品、活动和线路,阳泉的其他区县也对本地的旅游项目进行了介绍。

现场,阳泉和石家庄两市签署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两地的旅行社也签署了合作协议。阳泉与石家庄两市地域相连,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在此之前,两市就在旅游产品整合、客源互送等多个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平定的连年翘、冯家裕小米、锁簧晋婆婆、拙诚坊、莹玉陶瓷、冠窑砂器、卫明葫芦、晋明堂、货郎张砂器……会场的展示区,来自阳泉的特色产品,吸引了参会人员的目光。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以此次旅游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阳泉、石家庄两地的交流与合作,进而实现旅游资源共享、产品互补、市场共赢,推动两地文化旅游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记者祁鹏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