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5月1日至4日​正定园博园首届网红文化节火热来袭

2019-04-24 15:55:01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5月1日 — 5月4日,盛大的首届网红文化节即将在河北正定园博园拉开帷幕,在这接下来的几天里有:

各地美食,儿童游乐,网红游戏,网红歌舞秀,各种非物质文化表演等精彩活动,异彩纷呈!

在春光明媚的园博园里告别孤单,无论是亲朋、好友还是情侣,在五一小长假期间,相聚在“园博园首届网红文化节”是您至佳的选择。

●民俗与文化

现代化网红与特色民俗结合异彩纷呈,充分感受热闹喜庆的节假日氛围,网红女舞狮、网红特技杂耍、网红踩高跷、网红拽步舞、网红DJ乐队等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轮番上阵只管大饱眼福!

现场还有劲爽电音节释放心底的甩手之魂,感受整个网红文化节的激情。

●网红游戏

网红喊泉:深吸一口气,再用出你全身的力气激情呐喊,喊出你的激情!

国防教育战争游戏:为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在主展馆搭建了国防教育战争游戏。带你体验军事模拟,感受游戏真谛,追求竞技梦想,枪林弹雨,让你记住勇气!

大型音乐喷泉:喷泉以经典的音乐、水舞、火舞、激光、艺术灯光编排,赋予表演丰富的人文内涵,带给观众听觉和视觉的双重冲击。

●美食盛宴

全国各地民俗小吃应有尽有,游玩怎少得了逛吃逛吃,网红文化节上全国各地的特色风味小吃,绝对让你大快朵颐一品“舌尖上的盛宴”。

●儿童游乐

园博园网红文化节,设立了儿童游玩区,带着孩子、家人、情侣一起来享受这快乐时光!

●亲子游时光

●活动时间安排

营业时间:8:30——21:00

(园内平面游园图)

整个园博园集观光游览、休闲度假、美食体验、创意文化为一体,能体验民俗生活又能感受现代化网红时代。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