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千亩槐花美景,五一邀您共赏

2019-04-25 14:25:14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正定(北早现)首届槐乡文化节4月30日至5月4日举行


人间四月芳菲尽,满树槐花始盛开。4月23日,2019正定(北早现)首届槐乡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9正定(北早现)首届槐乡文化节以“飘香的森林氧吧”为主题,于4月30日—5月4日在平安野槐林举行。今年,北早现乡对槐花节进行提档升级,更名为“2019正定(北早现)首届槐乡文化节”。

●首届槐乡文化节都有哪些精彩呢?

活动期间包含了以正定为主题的民俗画展首发、槐文化产品、河北地方特色产品展、非遗技艺展演等精彩内容。游客还能观赏到千亩野槐树林和造型别致的“母子”连心树,漫步在郁郁葱葱的槐林间,陶醉在槐花清香之中,不仅可以观看到精彩的百鸟朝凤节目表演,还可以亲自体验割蜂蜜等互动活动。

据了解,平安野槐林占地约4000余亩,是国内现存最大的野槐林,每年五月前后,一串串洁白的槐花缀满枝头,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素雅的清香,沁人心脾,花期可持续半个月左右。

走在蜿蜒的林间小路,呼吸着纯净的氧气,仰望着遮天蔽日的大树,欣赏着怒放的野花,聆听着百鸟的鸣唱,还有悠闲的秋千,木质的凉亭,古老的石磨,简洁的篱笆,嬉戏的蝴蝶,袅袅的炊烟……

槐花林里,还分布着这样成片的野花,给林子增加了别样的色彩。

交通路线:

乘车路线:

市内乘坐公交131路、148路、132路到正定汽车站,换乘139路公交车在平安村下车即可。(记者樊华卿)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