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桥西区两位校(园)长被评为石家庄市首届名校(园)长工作室领衔校长并接受授牌

2019-04-25 14:47:05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桥西区两位校(园)长被评为石家庄市首届名校(园)长工作室领衔校长并接受授牌

近日,在石家庄市首批名校(园)长工作室评选、授牌仪式上,桥西区石家庄市东风西路小学校长和石家庄市第一幼儿园园长被评选为工作室领衔校长。

首批评选出的10个名校(园)长工作室将以“领衔校(园)长姓名”命名,工作室由一名领衔人、一名助理、5-6名成员组成。桥西区石家庄市第三十二中学校长、石家庄市西雅小学校长、石家庄市中华南大街小学校长、石家庄市东风西路小学副校长、石家庄市第一幼儿园副园长共计5人被评选为工作室成员。

桥西区将以此授牌仪式为契机,全面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推动桥西区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名校(园)长工作室将打造成为桥西区培养未来教育家、创新教育理念、攻坚教育改革难题和提炼推广教育改革成果的重要平台。通过以点带面,充分发挥好新时代校长专业发展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一批骨干校长更好的发展成长,进一步带动桥西区各学校共同发展,不断提升桥西区基础教育办学水平,努力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