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童心筑梦,礼赞祖国”儿童友好家园项目正式启动

2019-04-25 14:50:18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以“童心筑梦 ,礼赞祖国”为主题的儿童友好家园项目在桥西区棉七社区正式启动,各街道妇联主席、市级儿童友好家园相关负责人及桥西区巾帼志愿者、德正社会服务机构、部分儿童、家长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该项目启动是桥西区以满足儿童需求为根本出发点,以为儿童提供社会化、专业化服务为宗旨,积极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具体体现。启动仪式前,区妇联积极协调跑办争取上级资金,引进专业化社会组织机构,积极推进社区儿童友好家园项目在桥西区落地,为社区儿童提供专业化、可持续的优质服务。

启动仪式上,棉七社区的儿童友好家园开展了“德润童心,寻找新中国印记”的精彩活动。活动通过汉服表演、国学礼仪知识、游戏体验以及书法临摹等环节,让孩子们在游戏与表演中走进历史、感受历史,了解中国渊源流长的优秀传统文化,体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活动的广泛开展和儿童友好家园项目的顺利实施,将不断满足社区儿童的多元化需求,并全面提升桥西区儿童友好家园的管理水平和运行能力。今后,桥西区将在桥西区七个市级儿童友好家园陆续开展“童心筑梦 ,礼赞祖国”活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