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书画艺术>>

声动石家庄青年朗读大赛举行

2019-04-25 17:49:1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声动石家庄——石家庄市第一届青年朗读大赛”在省会图书大厦进行了决赛,选手杨伶娜凭借作品《军礼》荣获一等奖,娄翔齐、韩硕、林少帅等人分获二、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由市全民阅读促进委员会、市全民阅读促进协会主办,市新华书店承办,旨在培养市民尤其是18岁至30岁的年轻人的阅读和朗诵习惯。该赛事由市新华书店图书大厦创新小组几个年轻人创意策划。活动分为线上报名、线上初赛和现场决赛三个阶段,共设包括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医科大、河北师大等6个赛区。连日来,该活动引发了广泛影响,还受到了语文朗读大会河北省组委会的关注。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朗诵比赛,能让年轻人放下手机,拿起书本,引导广大市民多读书、读好书,让书香滋润读者心田、涵养社会文明。(记者张晓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