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郭运兴到无极县和晋州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19-04-26 09:15:3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加快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

根据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来到无极县和晋州市,深入所分包联系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指导。

郭运兴先后实地调研了无极县世联汽车内饰(河北)有限公司高档汽车内饰生产项目、普洛斯晋州综合物流园项目。详细了解技术装备、加工工艺以及生产规模、市场销售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研究解决企业发展和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郭运兴强调,经济发展的核心动力是项目建设,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就是抓民生福祉。要把项目建设放在全市“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中来定位,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推动企业发展壮大,努力在区域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服务“4+4”现代产业格局、保障省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牢固树立发展为要、企业为重、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用好助推企业发展的政策机制,帮助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努力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