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石家庄市疾控中心老龄健康学校开班

2019-04-26 09:37:13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5日,石家庄市疾控中心专门针对老年人开办的“老龄健康学校”开班仪式在市疾控中心举行。

“大家每天都要炒菜,炒菜就要放油、放盐,我们每天都离不开的食用油是如何分类的,每天吃多少为宜,在烹调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现场,来自市疾控中心“老龄健康学校”梁震宇讲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不时引起阵阵掌声和笑声。市疾控中心王冬玉书记介绍,为适应老龄化进程不断加快的需要,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开办了专门针对老年人的“老龄健康学校”。“老龄健康学校”计划利用一年的时间,从预防保健、营养膳食、健身运动、疾病康复、中医中药、心理卫生、健康管理等方面,对学员们进行一个较为系统的健康知识培训。在提高老年人的卫生保健知识和技能的同时,在全市形成人人注重健康、人人追求健康的浓厚氛围,不断强化全社会健康责任意识,使老年人获得高质量的长寿,为建设幸福石家庄做出新贡献。(记者李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