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市民公益日”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2019-04-28 09:55: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7日,由石家庄市文明办和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石家庄市2019城市文明大行动——“市民公益日”大型公益活动在人民会堂启动。

活动现场,二十余支志愿者团队、“民生关注小小文明督察员”群体和热心市民参加启动仪式。活动主办方为小志愿者发放了公益护照。

据了解,市文明办联合市广播电视台于2018年5月开展了“市民公益日”大型公益活动,旨在号召市民利用周末闲暇时间,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推动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素质提升。活动把每月的第四个周六定为“市民公益日”,每月一个主题,每一类活动在市内多个场所同时进行,为市民参与志愿服务、奉献爱心搭建了一个共享互通的平台。活动开展一年来,带动了2万余名市民参与其中,真正做到了让公益变成了一种时尚,一种生活方式。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巩固文明城市的创建成果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市民公益日”也成为了石家庄市一个深入人心的特色公益品牌。

2019年,“市民公益日”将组织开展文明游园、文明交通、文明养犬、文明就餐、文明观赛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携起手来,共同打造城市文明,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凝聚强大正能量。(记者张静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