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跨界合作 建行HUAWEI P30系列发布会在石举行

2019-04-29 10:1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宗苗淼)4月26日,建行HUAWEI P30系列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华为公司为建行河北省分行专门定制的合作款手机首次亮相。由建行河北省分行、华为河北终端业务部和河北新三和通讯器材有限公司三方携手合作为河北省消费者提供的专享购机优惠和金融服务同时推出。

此次活动推出的合作手机是目前市场热销的华为P30和Mate20系列,发布会现场还正式推出善融商务“分期购机,普惠懂你”专项活动。消费者通过建行旗下的电商平台——善融商务在线搜索“河北华为”即可找到活动商品。

据悉,本次活动手机除有现货供应外,还能享受建行信用卡3期、6期零利息零手续费,部分机型还赠送价值399元的华为3Pro手环。活动手机基础功能与普通机型一致,额外增值配置建行专属服务。手机自带建行官方推出的五个APP,包括个人手机银行、惠懂你、善融商务、劳动者港湾和企业手机银行,可为消费者提供建行专有的理财、贷款、购物等贴身服务。

据了解,作为民营企业,华为公司依靠领先的技术,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170多个国家,服务全球1/3的人口。中国建设银行作为全球品牌价值排名第二的大型国有股份制银行,一直以“为人民建设美好生活”为目标,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面实施住房租赁、金融科技、普惠金融“三大战略”,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百姓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本次发布会成为建行河北省分行和华为公司强强联合、跨界融合、开放共享的新起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