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4月23日第十届“我的读书故事”开始征文

2019-04-29 11:17:3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由河北省作家协会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十届我的读书故事”征文活动启动。此次活动是我省为纪念“世界读书日”,深入推进全民阅读活动而发起的一项重要文学活动,自2010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九届。

本届征文以“我的读书故事”为主题,面向全省城乡广大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学生展开,活动时间从即日起至12月底结束。征文内容可以叙述读书在个人成长中的重要作用;可以结合个人读书经历,抒发读书感悟、心得体会或人生思考;可以围绕个人喜爱的一本书,撰写读书评论、随笔、读后感等。同时本届征文提倡通过讲述读书故事,记录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成就,反映时代变迁和人民群众的精神图谱,体现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之情。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将稿件投递到河北省作家协会办公室,或发邮件至:wddsgs@163.com。(记者张晓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