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4月27日石家庄市少儿主持人经典诵读大赛启动

2019-04-29 11:40:1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7日,由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石家庄市少儿主持人经典诵读大赛在石家庄市启动。

启动仪式上,才华横溢的“小演员”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表演。集体朗诵《我的中国心》《我爱您河北》、单人朗诵《国家》等节目中,孩子们或激昂高亢,或深情款款,用诗句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钢琴曲四手联弹《歌唱祖国》中,两位小演奏者的表演令人惊艳,优美而流畅的音乐打动了全场观众。24位小朋友共同拉响了小提琴,悠扬的旋律、精湛的演奏技巧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一个个形式不同却看点十足的节目接连登场,展示了孩子们的艺术才华。

据介绍,石家庄市少儿主持人经典诵读大赛面向全市6周岁至15周岁的少年儿童展开,选手们将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初赛内容为稿件朗诵,复赛将于8月展开,选手将围绕“燕赵少年献礼祖国”为题进行比赛。晋级决赛的选手将于10月1日,参加“燕赵少年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晚会。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搭建少儿文化艺术表演舞台,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养青少年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以及文化自信,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记者刘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