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博会进行时,怎能没有你!宝贝多,国际范,不来真亏了!

2019-04-29 17:32:48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届正博会可谓是规模空前,不仅展品丰富、种类齐全,而且价格公道、服务热情,让前来参展选购的市民游客对正博会竖起大拇指。记者在各展位转了一转,发现不少人对进口商品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市民:

我们每年都来,今天买的榴莲干、特产,然后看到这个衣服非常有特色,就想试一试。


游客:

我是从晋州来的,一过来就看上这个黄花梨的,非常好。正博会商品多、价格也合理,下次还来。

本届正博会吸引了来自五大洲的25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会,其中,特别设置了韩国展、泰国展。另外,来自俄罗斯、印度、巴基斯坦等国家的食品、服装、工艺品等也是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缭乱。这些海外客商不仅把好的产品带了过来,也把对中国、对正定的热爱留了下来。


印度客商Javed:

非常喜欢这个城市,我也是第一次来中国,我们的产品主要就是手工品,这的人都很喜欢。


俄罗斯客商 修金海(中文名字):

我们带来的是俄罗斯的饼干、巧克力。我们非常高兴受邀来到这里,主办方无论是住宿、参展等各方面都对我们很照顾,非常感谢。(记者王雪飞、彭向一)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