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高新区基金联盟成立

2019-05-01 09:2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高新区基金联盟正式成立,旨在更好地为企业和项目提供金融服务,解决企业和项目融资难题,副市长赵文锋参加成立仪式。

近年来,高新区把生物医药健康产业作为第一主导产业做大做强,狠抓高端装备制造、现代信息技术等产业,着眼于破解项目和企业融资难题,优化体制机制,打造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基金联盟的成立,是拓宽融资渠道、解决科技型企业融资难题的重要举措。该联盟将整合天使投资、风险投资、私募基金,为股权投资机构和区内优质项目搭建高层次、高质量投融资平台,助力更多项目与资本深度融合。

今后,凡是投资机构投资高新区科技型企业的,高新区将按实际投资额给予2%至5%的奖励。该区还设计经营奖励、上市挂牌奖励、引进企业奖励等举措,鼓励股权投资。对新落户该区的金融机构,给予经济贡献奖励、购房租房补贴、人才奖励等,鼓励金融机构聚集。

高新区将通过线上的省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和线下的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全方位为科技型企业和金融机构、服务机构建设资源共享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涵盖全生命周期的多元化、一站式综合服务。(记者李彦水 通讯员郭星)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