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看,古城正定这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

2019-05-03 15:08:10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一小长假期间,正定古城景区内,游人如织,志愿者们“严守”阵地,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来往游客连连称赞。

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带来了别样温暖。

●劳动最光荣

5月2日一大早,最美正定人公益社团、爱心应急救援队和江兰戏社的志愿者们就“守护”在南城门东西马道、三关雄镇入口和元曲博物馆内,志愿者们积极解答游客咨询,主动为游客提供帮助。一个简单细微的手势在宣扬着文明,一句温馨亲切的解答在传达着暖意,他们用真诚和热情的服务温暖着各方游客的心。

志愿者:

看到需要帮助的人,愿意伸出我们的援手,让他们在正定玩的舒心。

遇到需要帮助的老年人、携带孩子的小两口和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朋友时,志愿者们快速上前,帮助他们推小车、询问是否需要其他帮助,这让游客朋友倍感贴心。

与此同时,在广惠寺、三门洞入口、隆兴寺、荣国府等地,也遍布了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感染着每位来正定参观游玩的游客,以真诚、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广大游客排忧解难,让他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邯郸游客:

趁着五一假期,带孩子出来玩儿,然后有很多志愿者在帮助我们,觉得非常贴心、暖心,正定古城很好,非常棒。(记者张亚文、王云广)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