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今天他们在这里献礼 致敬劳动者

2019-05-04 15:20:02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节日。高尔基说,劳动是世界上一切欢乐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源泉。劳动创造人类,劳动创造世界,劳动更创造未来。劳动者伟大,劳动者光荣,劳动者最值得歌颂。

在这劳动者的节日里,向天下所有劳动者——致敬!

5月3日上午,在正定县北城门文化广场,正定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了“献礼五一劳动节 歌咏自在正定”文化活动。

活动现场,伴着喜庆的音乐,两头“小狮子”吸引了人们的目光。惊险的动作,高超的技艺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歌曲、舞蹈、魔术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市民游客驻足观看。

精彩的杂技《快乐厨师》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市民:我感觉这个活动特别有意义,应该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李丛峰)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