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河北云瑧世纪大饭店荣获“河北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9-05-05 15:4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哲)4月29日上午,河北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云瑧世纪大饭店凭借优质的服务、良好的社会口碑、科学规范的经营管理、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荣获“河北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世纪饭店继2018年荣获省商务厅和省质监局颁发的“河北省知名品牌”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近几年河北云瑧世纪大饭店在河北旅投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不断创新,坚持向管理要效益。始终把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具为己任,承接历次省级人大会、党代会、旅游发展大会、旅游投融资大会,多次圆满完成了省内外重要接待,树立了国有企业良好的窗口形象。在严峻的市场形势下,2017年-2018年饭店经营收入稳中向好、持续提升,连续两年收入突破亿元大关。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