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省2019年度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报名结束

2019-05-07 10:00: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2019年度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报名结束

5月19日笔试开考 全省共设11个考区

河北省2019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报名结束,截止到2019年5月4日18时25分,审核通过人数207139人,交费人数187227人。

据悉,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可于5月14日9:00至5月17日17:00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准考证》写明笔试的地点、时间、科目和考试要求。考生务必牢记: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考试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 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考生、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先在网上缴费,待考试结束的当天20:00前,到笔试所在市市委组织部审核并由各市自行退费,定州、辛集市由石家庄市代为审核并退费。具体办理要求: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考生须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须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及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

报考各类职位均须参加公共科目笔试,包括申论(150分钟,满分100分)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20分钟,满分100分)两科。公安专业科目笔试。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还需进行公安专业科目笔试(90分钟,满分100分)。考生可参考《河北省公安机关面向社会招录人民警察专业科目考试大纲》

笔试时间、科目、考区设置:5月19日8:30—11:00申论;5月19日13:30—15:3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5月19日16:30—18:00公安专业科目。

全省共设11个笔试考区,分别设在11个设区市的市区。考生参加笔试的考区安排如下:

1、报考各设区市各级机关的考生在职位所属的设区市考区。

2、报考省直各部门、定州市、辛集市各级机关的考生在石家庄考区。

3、报考雄安新区各级机关的考生在保定考区。

4、报考省司法厅所属监狱、管教所、戒毒所(以下简称省司法厅系统)的考生,分别安排在以下设区市考区:

石家庄考区:石家庄监狱、女子监狱、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定州监狱;承德考区:承德监狱、上板城监狱;张家口考区:张家口监狱、沽源监狱、涿鹿监狱;唐山考区:唐山监狱、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保定考区:保定监狱、冀中监狱、省保定强制隔离戒毒所、太行监狱、省高阳强制隔离戒毒所;沧州考区:沧南监狱、沧州监狱;衡水考区:衡水监狱、深州监狱;邢台考区:邢台监狱、隆尧监狱、沙河监狱

对达到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根据录用计划和笔试总成绩,分职位按不高于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总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人选。达不到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的、有一科缺考的、有违纪作弊等行为按规定取消成绩、成绩记为零分等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6月12日前,考生在报考的省直部门(含省司法厅)、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区招录网站查看证件审核地点。6月14日前,考生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查询笔试成绩、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是否进入面试人选。(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