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在石家庄市开幕

2019-05-09 10:37:3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在石家庄市开幕

集中展出传世家训、红色家风和文明故事

5·15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为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自觉践行新时代家庭观,激发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由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河北省妇联主办,石家庄市妇联、市博物馆承办的《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5月8日在市博物馆开幕。

展览共分为全国《家和万事兴——家风家教主题展》、河北省《德润万家燕赵美——河北省妇联推动“我爱我家”主题实践活动纪实展》、石家庄市《践行我爱我家 引领时代新风——石家庄市“最美家庭”家风故事展》三大部分,讲述古代先贤的传世家训,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红色家风,当代家庭的文明故事,传承中华民族传统好家风,传播社会主义文明时尚新风。展览于5月8日开始,5月31日结束,历时近一个月。省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展览,带动更多家庭参与到“我爱我家”主题实践活动中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家庭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此次主题展是市妇联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问计省妇联并积极推动落地的一项具体举措。近年来,市妇联持续深化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创新开展“做智慧家长、育时代新人”家庭教育公益讲堂,精心组织亲子朗读竞赛等活动,多措并举推动家庭教育和家庭建设。(记者戴丽丽、张晓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